【一年生同人】包子大作战

关于设定:
①cp:主钢炮x暖暖,副PlamexWard(not的待定...
②背设:钢炮和暖暖从高中开始便在一起上学,那年,暖暖高三,钢炮高一。机缘巧合下,钢炮对暖暖一见钟情,经过一番火星撞地球的激烈碰撞之后,二人终于在八世桥上一吻定情。
③时间线:三年后,也即暖暖大三钢炮大一这段时间。一个月前(序一),暖暖因学校的一个项目需要外出一个月。于是,一个月后...
④重要百科:0=连翘≤杜鹃花<1≤红蔷薇<2≤玫瑰≤3≤合欢
ps:关于文中出现的所有花 请自行百度花♂语 嘿嘿(’ω’)
⑤排雷:本文有包咂出没,介意者慎入。
另,朕大概有两年的时间没碰过小说了,所以咯,前几章看起来可能会有点别扭,后面慢慢就好了,表在意。
还有,就别浪费时间催更了。要造朕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最不怕的就是催更。嗯,就酱~

﹌﹌﹌﹌﹌﹌﹌﹌﹌﹌﹌﹌﹌﹌

当一个男人真正的投入爱情时会变得非常幼稚,宛如一个没长大的男孩儿,但如果你只觉得他特别耀眼且魅力无限的话,那么对不起,他爱的肯定不是你。        ——题记

序一 香槟玫瑰 (上)

不知不觉间,三年过去了,Kong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在升入高中之前,Kong像大多数男孩儿一样梦想着能找到一位温柔贤淑的妻子然后再拥有一个二人共同的孩子。只不过啊,这个梦在他和Arthit相恋以后,就不知被丢到哪了。
说实话,这三年来,Kong和Arthit能真正独处的时间并不多,两人要忙于各自的学业不说,还要处理家庭方面的问题。尤其在Arthit升入大二之后,Arthit由于受到他们院学生会会长的青睐,常常被叫去负责院里面的各种活动,这就到导致两人见面的次数骤减,这种月月见不到面短信也几乎很少联系的状况一直持续到Kong高中毕业。
正如Kong的父母所期待的那样,Kong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xx大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Kong无疑是高兴的,因为他距离他的Arthit又近了一步。
那天,是个晴朗的周日。
Kong和高中的朋友们一起到未来将要就读的大学来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来之前,他也考虑过要不要发信息告诉Arthit,可是再三纠结之后,Kong删除了已经编辑好的短信。
今年工院学生会换届选举,Arthit学长不负众望的做了新一任的会长,但权利越大,责任也就越大,更不用说在这个新生即将入学的特殊的时期。Kong想Arthit现在光是处理这些事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他就没必要再去为Arthit增添烦恼了。更何况,Kong不想让Arthit觉得他是个幼稚且让人无法依靠的男人。
等到办完所有的手续,已经是中午了,所以Kong和朋友们决定午饭就在这里解决,毕竟在未来四年的时间里他们都要生活在这里,现在提前尝下味道也算是为以后的伙食摸个底了。
学校的餐厅是露天的,天花板是棕色的实木制作的,紧密相连的木头上印刻着一些不知名的花纹,顺着天花板向下看去,可以看到几根白色的石柱,在石柱的旁边是一排排整齐干净的餐桌,餐桌同样是实木的,只不过材质和天花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
由于往常很少和自家学长一起到这里来吃饭,即便是真的在这吃饭,他的观察重点也从来不是周围的环境如何,今天也是赶巧了,让Kong可以好好打量一番。
Kong一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一边寻找着可以足够他们几人一起坐的空位,来回逛了好几次好不容易占到了位子,Kong还没来得及放下书包和手中的午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嗯,KongPhop,你后天有空没?”那人说。
标志性的紫红色外套,黑色的T恤,再加上为了彰显“凶悍”而特意梳上去的刘海,不是自家学长大人还能是谁?所以Kong想都没有就回答道,“有。”
“那个啊,我们出发的日期已经定好了。”
关于这件事,Arthit前些天有和Kong说过,就是他们学校最近组织了一个项目要求大三的选出五名同学到某工厂实习一个月,所以对于他的出现Kong并不是很吃惊。不过自家学长这欲言又止、欲止又言的口气却Kong让有点莫名期待,因为以他对学长的了解Arthit接下来要说的话肯定会为他带来很大的福利。
“但,就是...我的行李有点多。”
“没问题。”原来是邀请自己去做苦力嘛,Kong忍不住笑了笑,要知道就算再累他也甘之如饴。
“那后天早上7点不见不散。”见Arthit转身要走,Kong赶忙向前跨出一步,微弯腰,笑问道,“等下,学长你这是在依靠我吗?”
听到恋人这样直白的询问,Arthit即便是提前做好了心理暗示,眼神也经不住有些慌乱,“才不是啊喂!”
果然是这样的回答,Kong从来不觉得自己抱有这种想法是有多变态,因为他只是觉得啊,因他而害羞的学长是极其可爱的。
“Arthit学长——”
并不是很肯定的否定了Kong的问题,Arthit几乎是一溜烟的小跑的穿过餐厅,在最末尾的石柱处拐了个弯,瞬间便没了踪影。
...又逃走了?Kong偷偷抿下嘴角好压住唇间的笑意,看来今天他是要爽朋友的约了,毕竟自家学长都这样明显的暗示他了,如果他再不解风情,那是不是也太不给面子了。
“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儿,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Kong放下手中的饭,背起书包,跟朋友交代了一声,就急急忙忙的跑了。
“欸?Kong!”正在专心与食物奋斗的几人,刚反应过来Kong是要放他们鸽子,可等他们抬头去找人早就跑得连影子都没有了。
“呃呃呃,不用理他,我看他一定又是去找那位了。”说话的是脸蛋白净,身材略显健壮的男孩,他一直低着头,嘴里虽然说着话东西却也没少吃。
“话说M,Kong的那位你见过没有?你说他不就是谈个恋爱嘛,有必要把人藏的这么严实?咱们几个可是死党欸!”
“嗬咿,不要说死党了,他就连我这个发小都没告诉。每次我问他啥时候能把人介绍给我认识,他都会摊起一张脸,”M回忆了一下当时Kong的表情,一板一眼的学了起来,“然后说‘现在还不是时候’,你们造不造啊,他那时候就差在脑门上写两儿字了:我的。”
“呃呃呃,男人的独占欲真是可怕。”
“这话说的好像你不是男的一样。”
“臭小子又找打呢是吧!”
“自己找虐我们可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朋友这边是怎样的情况,Kong是已经穿过了餐厅,并且来到了这条被称为“约会圣地”的林荫小道。
林荫小道被铺设在餐厅的正前方,道路全长不超过1000米,宽度刚好适合两辆校车同时并行,在路的两旁种着是高大的梧桐树,为了不显单调树下间隔错落栽种着百日草和天堂鸟。在树阴下,花坛的外围,固定有序的放着长条座椅。每当正午十分,阳光正好的时候,总能看到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人,他们或男或女,或说或笑,或打或闹,似乎连周围的空气都散发着一股腻人的甜味儿。
“阿日学长!”清脆而又带着一丝宠溺意味的喊声从远处传来,这个声音由远及近,最后在某一的长椅处消失。
Kong顺了下自己因奔跑而急促的呼吸,然后慢慢走到那紫衣的人面前,问道,“Arthit学长,你这是特意在等我吗?”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回答,他收起手机,慢慢抬起头,和Kong四目相对,“不然呢?”
不然呢,三个字,一个词,却像一罐蜜撒在了Kong的心头。在Kong的记忆里,自三年前Arthit学长在八世大桥那霸气的一吻以及两年前向Not学长出柜之后,好像就一直很少主动,即便是两人一起约会也是。现在突然之间,学长又是(根本没有)邀请自己,又是特意等自己什么的,Kong真是除了受宠若惊还是受宠若惊。
见Kong久久不说话,Arthit终于忍不住率先打破沉默,他站起身,并拍了拍Kong的肩膀,道,“没吃午饭吧,跟我来。”
Kong几乎是发射性的按住搭在自己肩膀的手,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紫衣学长的双眼一字一顿的笑问道,“Arthit学长,你,是不是想我了?”
想你个头啊想!Arthit有时真想敲开Kong的脑袋瞧瞧他整天都在想什么,真是的,是不是以为这两年窜个儿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放手啊喂!”
仿佛没有听到Arthit的话似的,Kong硬是把Arthit抽回去的手拉了回来并且用自己的另一只手死死压住,“那,学长下午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不要...”又是这该死的笑容,Arthit理了理被撩乱的思绪,尔后象征性的将Kong向一旁推了推,“...你倒是先放手啊...”
只是推开却没有拒绝的意思么?Kong想了想继续问道,“那,我想剪下头发,学长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嘛~”
“嘿,你上月周六不是才剪了?”Arthit可是清楚的记得呢,上月周六陪Kong去理发店剪发,那真是被理发店的姐姐狠狠调侃了一番。
“怎么?我的男朋友还记录我隔几天就剪一次头发吗?”
“别太自恋了喂!”
“那要不换我来记我男朋友隔几天打扫一次屋子,隔几天买一本漫画,还有一天想我几次,嗯?”
“KongPhop!”

==tbc==
      香槟玫瑰的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评论(4)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顿灰 | Powered by LOFTER